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奔驰CLS 63 AMG改款效果图 或推两门版

曝奔驰CLS 63 AMG改款效果图 或推两门版

2014-07-04 11:5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来自匈牙利的汽车设计网站X-Tomi Design描绘了奔驰CLS 63 AMG改款的效果图,效果图中去掉了后门摇身变成双门版轿跑车,跟国内的四门版相比动力更足。

从效果图来看,CLS 63 AMG双门版的外观设计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特点,硬朗的线条设计运动感十足,后门的削掉让人对这款双门版的动力充满无线遐想,整车看上去动感优雅。

动力方面,奔驰CLS 63 AMG将可能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557马力。当然,这样的一款动力与高端市场主导的动力输出585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的新S级无法比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