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劳恩斯酷派 5.0L V8引擎/2016年上市

全新劳恩斯酷派 5.0L V8引擎/2016年上市

2014-07-04 11:1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关于现代劳恩斯酷派有了最新消息,新一代劳恩斯酷派将可能搭载一款动力更强的5.0升V8引擎,预计其将在2016年推出。

新一代劳恩斯酷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去年亮相于首尔国际车展的现代豪华车HND-9 概念车,车身尺寸较老款增大,目光瞄准高端市场,新一代劳恩斯酷派被尊称为‘经典豪华运动轿跑时尚之最’。

Hyundai HND-9 Concept

据悉,8缸引擎属于现代TAU动力系统,它也搭载在劳恩斯轿车上,动力输出420马力。与5.0L V8引擎相配的传动装置则可能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新V8动力的搭载,新酷派的动力将超越四缸涡轮增压款以及V6汽油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