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5款讴歌TLX 起售价约合19万元人民币

2015款讴歌TLX 起售价约合19万元人民币

2014-07-04 10:5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报道称,2015款讴歌TLX的海外起售价公布,约合19万元人民币,并且将会在今年8月份上市销售。作为讴歌的新款车型,它将会采用一个全新的运动轿车的外观设计,并搭载讴歌下一代的动力系统和操控技术。

在动力方面,2015款TLX提供了拥有16个阀门的2.4升四缸i-VTEC发动机搭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拥有24个阀门的3.5升V6 i-VTEC发动机搭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新款的TLX在车辆的操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它采用了讴歌的超级操控四驱系统,不仅比前款在重量上减轻了25%,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扭矩矢量逻辑控制单元,从而确保了TLX操控的高效率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