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大众帕萨特官图发布 推插电混动版

2015款大众帕萨特官图发布 推插电混动版

2014-07-04 08:3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昨天我们刚刚曝光了2015款大众帕萨特的宣传图,今天,其官图如约而至,其官图发布,国产新一代迈腾的雏形可能就是它了。新帕萨特将在年底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帕萨特无论是从车身外观还是动力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铝合金和高强度钢结构等复合材料的使用大大降低了车身重量,对比上一代帕萨特,新款车身重量降低了85kg,车身长度较上一代帕萨特缩短了2mm,车身宽度加宽12mm,轴距加长79mm,这主要归功于前、后轮毂的装置都分别向前、后移动了29/17mm,所以尽管车身长度缩小2mm,但毫不影响车内宽敞空间打造;新帕萨特的车身降低了14mm。另外,新一代帕萨特后备箱的容量也增大了47L到650L的大容量。

外观方面,新一代帕萨特的前大灯以及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前脸看上去更动感;车内标配了奥迪TT上同样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以及抬头显示系统,一系列辅助系统包括牵引稳定辅助系统、塞车辅助系统、后侧方探测辅助系统以及城市应急制动系统均搭载在新一代帕萨特上,安全性能大大地提升。

旅行版

车身重量‘骨感’了,那备受关注的动力燃油消耗也进行了‘瘦身’,相比上代车型,动力燃油消耗降低了20%,燃油更经济。

新一代帕萨特提供多款引擎供选择,高端版动力输出240马力2.0L TDIs柴油引擎,经调校,高端版还有三个动力输出,分别是150、190、240马力;120马力1.6 TDI柴油引擎;汽油引擎包括125/150马力1.4 TSI引擎,180马力1.8L TSI引擎,以及动力输出220/280马力的2.0 TSI引擎。

另外,一款动力输出211马力的插电式混动版也将推出,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总里程可达966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