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MINI JCW新动力 2.0T引擎/明年亮相

全新MINI JCW新动力 2.0T引擎/明年亮相

2014-07-03 13:1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宝马对外透露了2015款MINI John Cooper Works(JCW)的动力信息,全新MINI JCW最大动力输出达到230马力,新车预计在明年一月底特律国际车展发布,同时,一款五门掀背JCW也将亮相。

2015款MINI JCW量产版将完成从动力输出214马力1.6升涡轮增压引擎到全新开发2.0升涡轮增压引擎的华丽转身,新动力源自宝马B48引擎,同样也搭载在Cooper S上,但是动力输出只有189马力,峰值扭矩279牛米。

据宝马官方透露,全新MINI JCW高端版经调校动力输出达到了230马力,峰值扭矩349牛米,传动装置源自Cooper S车型,共两种供选择,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经过升级的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