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放手去生活 雪佛兰新爱唯欧上市发布会

放手去生活 雪佛兰新爱唯欧上市发布会

2014-07-03 08:5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2014年7月5日北出口举行:放手去生活 新爱唯欧上市发布会,诚邀您及您的家人一起参加,到店就可以领取精美礼品,同时还有时尚演绎,详询:0477-8561818

安全,来自美欧四大安全碰撞机构认证口碑,BFI一体式钢架和前后防撞梁,把担心留给它,性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动力转向,把路上的那些顾虑抛给它,轻松上阵。

设计,源自雪佛兰全球的心动设计,家族式硬朗前脸造型,4378㎜同级最大车身,用最美姿态面对世界。

科技,来自雪佛兰人性化科技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时刻与世界相连。随时创在精彩。

关注雪佛兰V爱西北 官方微信或者搜寻公共账号:xfl33333

参与方式:关注雪佛兰V爱西北官微,发布个人“放手生活体”感言,微信公开投票

7月30日发布截止,投票继续,8月10日公布评选结果

奖项:评选四名获奖者

一等奖(一名)-普吉岛双人豪华蜜月游

二等奖(三名)-Ipad mini

评选规则:微信得票够高,放手生活体感言够生动,另外如订购新款爱唯欧则得奖机会更大。

经销商:鄂尔多斯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北出口利丰天意汽车城A区

销售热线:0477-8561818

售后服务:0477-8562020

扫一扫,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北出口利丰天驰雪佛兰最新动态,惊喜优惠不断!

【分享朋友圈】前点击右下角按钮

【关注本台】

1、『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利丰天驰雪佛兰)→关注』

2、『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输入(eedstc8561818)→关注』

3微信扫描:

鄂尔多斯市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477-8561818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
优惠促销 关爱教师,购雪佛兰新乐风即有豪礼相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