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售4.28万元起 启辰R30—7月16日上市

预售4.28万元起 启辰R30—7月16日上市

2014-07-02 10:5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我们从启辰官方获悉,启辰R30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4.28万起。R30的总体设计借鉴了启辰R50的风格,带有明显的家族化特征。夸张的车头采用立体化设计,动感而简洁。

启辰R30上市信息
上市日期 售价
7月16日 预售4.28万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R30的总体设计借鉴了启辰R50的风格,带有明显的家族化特征。夸张的车头采用立体化设计,动感而简洁。启辰R30采用红色背光仪表盘,并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另外,启辰R30采用圆形空调出风口,其后座还配备有儿童座椅接口,新车的后排座椅还有翻折功能。

启辰R30基于日产玛驰车型开发而来,其定位于小型车。动力方面,R30搭载新一代的日产HR12DE系列 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4/5000 kW/rpm,峰值扭矩104/4000 N.m/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