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猩红风暴 本田奥德赛激进个性化改装赏鉴

猩红风暴 本田奥德赛激进个性化改装赏鉴

2014-07-03 08:5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作为一辆拥有不错销量的MPV车型来说,本田奥德赛在商务车领域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颇具现代浪漫主义特征的外形,非常实用的功能设计,优秀的动力性能与操控性能,都让它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改装版本田奥德赛,这台奥德赛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了,改款来看看吧。

拥有鲜红车漆的奥德赛,在路面行驶时就像一阵猩红风暴席卷而来,不能不让人驻足观看,低趴的车身有效的增加了奥德赛的操控性能,但是作为一部MPV肯定会坐很多乘客,那过低的底盘又会成为一大问题,但好在空气悬架可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