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大动力达280马力 2015款斯柯达明锐RS+

最大动力达280马力 2015款斯柯达明锐RS+

2014-07-01 08:3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斯柯达发布新款明锐之后,厂商又将注意力投入到明锐的衍生车型上。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关于新款明锐旅行版RS+的路试谍照又在网上出现。

在外观方面,全身裹满亚光伪装布的测试车在整体轮廓方面与普通版基本一致,依旧是采用了标准旅行车的车身线条。但是整体来说,这款旅行版RS+车型在车身线条方面充满了运动气息,从测试车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测试车采用了红色高性能卡钳,也符合其运动的身份。

通过仔细观察,测试车搭载的五幅轮毂应该是来自奥迪TT RS-sourced。这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新车的高性能实力。

根据之前斯柯达的消息显示,这款旅行版的明锐RS+将拥有比普通版明锐RS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预计新车将拥有最大280马力的输出。

动力方面,旅行版明锐RS+将会和西雅特Leon SC Cupra 280采用同样的动力输出,其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应该能控制在6.5秒之内。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每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