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采用家族式设计/10月首发 宝马新X6解析

采用家族式设计/10月首发 宝马新X6解析

2014-07-01 07:0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邓玺   

在今年,宝马众多新车型推向市场,而在年底前,新一代X6也将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外观、内饰都有不小的变化,延续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宝马(进口)  3.0T 车头正面视角

现款宝马X6

宝马(进口)  3.0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现款宝马X6

外观来看,宝马新一代X6延续新家族式设计,全新的前脸更精致运动,前大灯“开眼角”造型是宝马新识别元素之一。新一代X6的双肾格栅造型也精致了不少,前保险杠层次感更加丰富。从尾部来看,宝马新一代X6的尾灯使用了全新光带,另外还增加镀铬装饰条。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6相比老款有所加长,但轴距没有改变。

宝马(进口)  3.0T 中控台整体

现款宝马X6

内饰方面,宝马新一代X6内饰变化也很明显,中控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取消了老款内嵌式的液晶屏,中控台按钮布局也进行了简化,并使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而新的木质装饰也让它拥有更好的质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并未发布关于新一代X6的相关动力消息。从官图来看,新一代的X6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都有了显著的升级,据了解,新车将于年内引入国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