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奔驰CLS前脸改动 并亮相两款新套件

新款奔驰CLS前脸改动 并亮相两款新套件

2014-06-30 09:4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报道,奔驰将为旗下新改款的CLS车型推出Sport和Night(运动和夜间)两款套装。据悉,两款套件分别为CLS和AMG车型量身打造。此外对于新款的CLS车型来说,奔驰对其前脸的设计也进行了一些改动。

Sport套装标配了灰色双辐条的18英寸合金轮毂,并提供多款不同设计的19英寸轮毂可选。同时,该套件还拥有一套直接控制的运动悬挂系统。此外,该系统还拥有尺寸更大的前制动盘,以及配备了不锈钢排气管的双排气系统。除CLS 500以及更高配车型之外(AMG包括在内),其余所有CLS车型都可装配该套件。

Night套件专门为AMG系列车型打造,同样提供一款18英寸合金轮毂和两款19英寸合金轮毂可选。该套件多采用黑色设计元素,配备黑色后视镜、有色后车窗、黑色窗框以及铝饰条。此外,该套件还将为AMG车型打造黑色高光的后挡板、前分离器和散热器格栅。Night套件将适用于CLS 500、CLS 500 4MATIC的AMG版本和部分AMG车型。

这两套套装的推出,无疑将会满足客户对于奔驰车型的不同需求,同时也对市场定位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