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致力便捷体验 广汽菲亚特与中进租赁合作

致力便捷体验 广汽菲亚特与中进租赁合作

2014-06-27 06:2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广汽菲亚特在京举办了与中进汽车租赁的交车仪式,该活动是继广汽菲亚特入选公安警用车辆采购名录后的又一大动作,先期中进汽车采购50台广汽菲亚特汽车,全部将应用在旗下汽车租赁服务系统,此次采购主要包括了菲翔致悦菲跃三款车型,意在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与选择。

广汽菲亚特与中进汽车租赁的合作,为广汽菲亚特大客户营销模式开启了新的一页,在坚持以客户为先的服务承诺下,做到更加便捷的客户服务体验。更多车型的加入,让客户可以更好的尊享拥有纯正意式风格的高品质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