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我的小车给我赚足了面子 K3车主访谈

我的小车给我赚足了面子 K3车主访谈

2014-07-01 10:5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车主档案:

车主:赵女士

职业:办公室白领

购买车型:白色起亚K3

K3是车主小赵购买的第一辆车,当时看中的是K3时尚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车子买回来后为他赚足了面子,开着K3在路上回头率非常高,有一次等红灯的时候还有个哥们摇下车窗问这个车多少钱买的,开着感觉怎么样。K3的提速非常轻快,油门轻点车子就蹿,平常在市区开并线超车一气呵成,非常轻松。K3的油耗也令小赵非常满意,大城市里堵车是经常的,平均下来不到9个油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高速,小赵曾经开过5.5L/100KM。

K3在怠速的时候非常安静,有时候等红灯的时候都要下意识地看一下转速表,要不然还以为是车子熄火了呢。内饰精致也是小赵中意K3的一大因素,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别具创意,操作起来也十分顺手。K3的方向盘造型比较憨厚,手感也不错,多功能按键不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还非常显档次。说起档次,K3的座椅不仅带有记忆功能,还带加热和通风功能,很多朋友坐在车上都对K3配备这些功能表示惊讶,朋友的赞美对于小赵来说绝对赚足了面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