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4万公里大保养仅950元 NV200保养体验

4万公里大保养仅950元 NV200保养体验

2014-07-22 15:2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郑州日产推出的NV200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不过缺少自动挡车型也令不少消费者所惋惜,好在今年2月份郑州日产推出了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及时的扭转了这一局面,相信大家通过我们之前的试驾文章对自动挡的NV200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既然买了车了一定会涉及到保养问题,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到4S店,来亲身体验一下NV200的保养过程,看看它和手动挡车型在4万公里大保养上有什么区别。

将车辆开到维修保养区后,4S店会有专业的接待人员负责接待。接待人员会查看车辆,如果车身有伤痕,会和车主确认后并登记。接待人员登记并预估保养项目和价格后会要求车主签字确认。登记完后接待人员会带领车主来到休息室等待保养得结束。

由于废旧机油会严重污染环境,维修工人会将废机油排放到机油收集桶内进行统一处理。在放机油的同时,维修技师会检查车辆的4个轮胎的胎压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待检查完后,维修技师会将新的机油倒入发动机内。

保养技师检查空气滤清器后发现不需要更换,只需清洁一下便可继续使用。NV200的空气滤清器拆卸非常方便,平时我们也可自己拿出来简单地清洁一下,能够保证发动机进气的质量更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