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有奖猜车第四期 法国大牌球星本泽马座驾

有奖猜车第四期 法国大牌球星本泽马座驾

2014-06-25 09:4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永耀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网上车市有奖猜车,本周为世界杯球星主题,我们将抓取球星驾照片一张,汽车达人们,赶快来抢答吧!

第四期的球星:卡里姆·穆斯塔法·本泽马(Karim Mostafa Benzema)

简介:卡里姆•穆斯塔法•本泽马(Karim Mostafa Benzema,1987年12月19日-),法国家喻户晓的足球运动员,著名球星,2004年U17欧少赛上崭露头角的法国“87四少”、“87四小天鹅”之一。职业生涯出道于法甲里昂俱乐部,17岁时已经代表里昂一线队出场,20岁时成为里昂的绝对主力前锋。本泽马至今已获得2007/08赛季法甲最佳射手、2007/08赛季法甲最佳球员、2008年米兰体育“Bravo”奖、2011年度法国足球先生、2012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等诸多个人荣誉和奖项。

本泽马和他的座驾

达人们可以直接通过网页进行答题,网上车市将会在回答正确的网友中抽取一位,赠送由台州欧普奔驰4S店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本次活动的奖品为:奔驰原装钥匙扣一个

PS:本期答案将在下期猜车活动中公布,幸运网友抽取规则:网上车市将会把所有回答正确的网友按照时间先后排序,以第二天体彩“排列5”的最后一位数为选取数字,如是0则往前推一位,欢迎广大网友参与!

上期答案及中奖网友详见第二页,或点击此处直接进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