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运通起亚K3S钜惠全城 优惠1万元

滨州运通起亚K3S钜惠全城 优惠1万元

2014-06-23 17:2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询价

【网上车市滨州站】近日,滨州运通汽车店内起亚K3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起亚K3S价格变化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K3S全系 10.18-14.38 10.18-14.38 0.00 现车充足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1。

东风悦达起亚  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起亚K3S车型延续了美版Forte两厢版的设计风格,融入了一些起亚Cee'd的设计元素,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发生了变化,直瀑式的前格栅被小巧的形式所取代,而下格栅也换成了面积更大的梯形式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用来方便驾驶员操作,内饰颜色采用深色为主色调的内饰设计,整体营造出一股运动气息。

东风悦达起亚  1.6L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装配有世界杯选装包的K3和K3S搭载的是同一台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56牛·米。传动方面,与它们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K3S在4S店内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滨州运通起亚K3S钜惠全城,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详询。

滨州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滨州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43-3479777
地址:滨州市滨城区北外环路中段北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