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1.5T引擎/前驱 宝马新X1国内路试谍照

配1.5T引擎/前驱 宝马新X1国内路试谍照

2014-06-23 07:0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作为宝马旗下的入门级SUV,现款X1刚刚完成年款小换代。而网上车市日前获取了一组宝马下一代全新X1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最早将于2015年发布。前驱宝马全新X1进驻中国路试,距离发布时间很近了。

新闻速读
1、宝马全新X1进驻中国路试
2、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2015年发布
3、与全新MINI共享平台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X1相比于现款车型,车头尺寸显得更短。新车将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由于采用前驱设计,新款X1的操纵稳定性和安全性都将有所提高,成本也将有所降低。未来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

全新X1也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饱满,充满张力。大灯样式有所调整,同时下进气口尺寸更大,更具视觉冲击力。据相关信息,全新X1的车身尺寸也比老款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1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1.5升三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顶配车型还将搭载2.0T发动机,此外,也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推出。传动方面,将配备ZF的9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