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吉利GC7最高优惠0.8万元大量现车销售

吉利GC7最高优惠0.8万元大量现车销售

2014-06-20 16:3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据本站编辑从滨州市方正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吉利GC7最高优惠0.8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吉利GC7价格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6.29 5.49 0.8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6.59 5.79 0.80 现车充足
1.8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7.99 7.19 0.80 现车充足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6226。

吉利全球鹰  1.8L 手动

外观方面,GC7的车型大小为:4547mm/1734mm/1470mm,轴距为2600mm。全球鹰GC7两侧的前灯组采用了鹰眼式设计,动感、凌厉是它主要表现出的视觉效果。全球鹰GC7的下保险杠中央设计的进气口采用倒U型设计,中央贯穿的线条并未加入镀铬装饰,不过与车身采用了同样的颜色,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吉利全球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配色是常见的上深下潜搭配,米色的主色调给人温馨的居家感觉。配置方面,全球鹰GC7拥有定速巡航、智能行车电脑、感应式前大灯、可视倒车雷达等超越级别的功能配置,以增强市场竞争力。

吉利全球鹰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球鹰GC7搭载有1.5L与1.8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w(106Ps)/5600-6000rpm,102Kw(139Ps)/6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42Nm/4800rpm、172Nm/42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GC7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吉利GC7最高可优惠8000元,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或到店试乘试驾了解具体车况。

山东省滨州市方正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省滨州市方正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6226
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五路渤海五路北50米路东
优惠促销 吉利GC7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