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梅甘娜RS 275 刷新纽北最速前驱车记录

梅甘娜RS 275 刷新纽北最速前驱车记录

2014-06-20 13:4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罗四维   编辑:罗四维   

最近,在德国科隆的纽博格林赛道上,雷诺梅甘娜R.S.275 Trophy-R由雷诺RS测试车手Laurent Hurgon以7分54秒36的成绩刷新了西亚特Leon Cupra 280在今年三月创造的7分58秒记录,成为了纽北赛道上最快前驱量产车。并且和刚公布圈速的宝马M4也仅有2秒的差距。同时,新车将在本月27日的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与公众见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雷诺梅甘娜R.S.275 Trophy-R为雷诺夺回了纽北赛道最速前驱车的王位,新车采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与梅甘娜275 Trophy相同,达到275匹,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但车身比1381千克的RS 275 Trophy轻了100千克,并对底盘进行了全面强化。

梅甘娜RS 275 Trophy-R采用雷诺Cup底盘打造,配有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以及Ohlins提供的可调式高性能减震筒和Allevard前悬架螺旋弹簧。驾驶者可通过仪表台上的旋钮进行快速调整前后减震阻尼,分别提供20级和30级调整。车身高度和姿态则可通过调整螺旋弹簧的压缩量进行调节。

工程师为了进一步提高车辆整体性能,拆掉了空调系统和音响系统,中控面板也进行了简化处理。座舱内换上Recaro筒形座椅,并取消了后排座椅,仅更换座椅就使重量降低了22千克。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系统配搭碳纤维排气管,重量再次减轻4千克。就连后挡雨刷刮片也因为需要减重而被舍弃。

这次的赢家不光是雷诺,轮胎提供者米其林的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轮胎也首次标配前驱车,并一举获得空前成就。高性能制动套件的分体式制动盘直径从340毫米升级到350毫米,制动盘工作温度得到控制,制动法兰改用铝合金后将非悬载质量再降低3千克。雷诺RS表示这一系列变动提高了制动效能的稳定性,改善了制动系统的操控性。得益于全方位的升级改造使得雷诺梅甘娜R.S.275 Trophy-R在此次的纽北赛道上达到了250km/h的最高时速,而平均时速也在170km/h左右。

这款刷新纽北前驱车圈速纪录的雷诺梅甘娜R.S.275 Trophy-R将会限量发售250台。想拥有这台纽北赛道王者还需尽快抢占名额。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36,430英镑(约合人民币38.5万元),相比RS 275 Trophy高出7500英镑(约合人民币7.9万元)。新车现已接受预定,今年11月开始交付车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