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雪铁龙进口大C4毕加索优惠4万元

长沙雪铁龙进口大C4毕加索优惠4万元

2014-06-20 11:0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 胡晶   

长沙星一雪铁龙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雪铁龙进口大C4毕加索优惠4万元,喜欢雪铁龙进口大C4毕加索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雪铁龙进口大C4毕加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雪铁龙进口大C4毕加索 23.98-25.98 23.98-25.98 优惠4万元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星一雪铁龙4S店

内饰方面:大C4毕加索内饰设计简洁而温馨,上浅下深的配色风格偏向家用,更符合大众化的审美观念。中控台整体的简洁,简洁到音响、空调甚至挡把在什么地方都找不到,眼前的一切都没有丝毫似曾相识的感觉。

长沙星一雪铁龙4S店

动力方面:发动机适配的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既有自动变速箱操纵简单的优点,又有手动变速箱反应快捷的长处,给驾驶人员带来的是近乎完美的操控感觉。

长沙星一雪铁龙4S店

长沙星一雪铁龙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以4S点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点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点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毕加索定位于“家用宽敞型轿车”,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宽敞、兼具多功能特点的家用轿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前去店内详细的了解。

湖南星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星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铁龙(进口)][东风雪铁龙]
电话:0731-84037989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区09栋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