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霸气四射 丰田兰德酷路泽高性能运动改装

霸气四射 丰田兰德酷路泽高性能运动改装

2014-06-20 07:0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兰德酷路泽自上世纪50年代面世以来,已经走过了60年的发展历程。时至今日,这款老牌SUV也在通过不断地升级换代向人们展示着他的活力。作为一部大型SUV有着它独有的魅力,不仅性能方面优越,在车内空间方面也有着很大优势。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兰德酷路泽运动感十足的个性改装:

硬朗拉风的外形,是兰德酷路泽一大魅力,加装了定制的运动套件之后,不仅在外观上增添了一丝豪华的运动气息,还能极为有效的降低风阻,更有效的发挥出动力性能。

  

摒弃了设计中庸,压抑昏暗的原有大灯,取而代之的是造型新颖,照明效果更好的天使眼氙气大灯,再用可以提供更宽广照明角度的KC30寸爆闪灯来辅助,使夜晚行车变为易事,在安全方面也得到了质的提升。

  

规格为265/50 R20的电镀轮毂才能满足兰德酷路泽在行驶中的稳定性。车尾处运动包围套件外加双边四出炮筒式设计的排气,不仅能制造出悦耳的声浪,也能提高在低扭矩时的输出功率。

  

装配了全车环影系统大大增强了行驶途中的安全性,同时配有的导航系统让您的出行更加便利,就算走到陌生地方也不会因为问路而耽误到过多的宝贵时间。

鲜艳的红黑配色内饰,更加年轻化更附运动感,也体现出了车主与众不同的品味,红色真皮座椅能给人在舒适度方面以极大的满足,就算是长途旅行或者是翻山越岭,都不会轻易感觉到疲惫。

原本就拥有霸气外观的兰德酷路泽,经过细心车主的改装,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使原本低调沉闷的外观,得以旧貌换新颜,以另外一种激情四射的方式释放出来,不管是硬朗并且豪华的运动套件,还是劲暴眼球的天使眼大灯,无一不展现着这辆兰德酷路泽的霸道之处,鲜红的内饰配色与车身纯黑色的涂装发生碰撞,迸发出的火花,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让这辆车无法不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经销商联系方式

勇达行

热线电话:4006—7777—3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