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赛飞利5座限时优惠6.5万 最后抢购中

沈阳赛飞利5座限时优惠6.5万 最后抢购中

2014-06-19 13:2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辽宁汽贸欧宝店内全新赛飞利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在辽宁汽贸欧宝店内购买赛飞利五座版可获得6.5万元现金直降!作为一款德国原装进口的时尚旅行轿车,赛飞利拥有时尚外观造型和七巧灵动变换空间,全景大天窗及舒适的操控性能。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欧宝赛飞利价格变化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自动舒适型 5座2013款 26.99 20.49 6.5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设计方面,Opel欧宝全新赛飞利推陈出新。其侧身刀锋式雕塑设计、扬翼式格栅、凌厉贯穿前后的中折线设计以及17寸铝合金轮毂,带来锋芒饱满的视觉效果。颇具特色的前大灯与雾灯形成的“回旋镖式”造型,增添了整车的动感,也恰如其分地传递出Opel欧宝品牌与众不同的时尚特质。在国内车型上少见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与全景风挡的组合设计别具匠心,为驾乘者营造出宽敞舒适的氛围。

全新赛飞利的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656/1884/1685mm,轴距为2760mm。车身宽度领先同级别MPV,显著提升储物和驾乘空间。此外,全新赛飞利独有的Flex7“七巧空间”座椅系统可将第二排座椅在三人座与双人座之间轻松转换。当双人乘坐时,第二排中间的座椅可以转换为扶手,让乘员犹如置身于“车轮上的休闲客厅”。第三排则采用双人独立座椅,并且支持5:5分离,人性化的一键折叠方式还提供了更多空间组合方案。

动力方面,全新赛飞利搭载Ecotec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集成了多项通用汽车专利技术的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换挡感受平顺,在日常怠速状态下的油耗水平接近空档油耗。在7座版本上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对全新赛飞利科技配置的一次升级。同时搭载的诸如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P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多款高科技配置,将新赛飞利的主被动安全性能提升至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地位。

编辑点评:全新Opel欧宝赛飞利曾获得由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Bild、Bild am Sonntag周刊及26家欧洲杂志共同评选的“金方向盘奖”。

辽宁省汽车贸易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辽宁省汽车贸易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欧宝]
电话:024-62488888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