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计划研发高性能版Q1 抗衡宝马奔驰

奥迪计划研发高性能版Q1 抗衡宝马奔驰

2014-06-19 10:1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2016款Q1设计图

近日外媒报道称,奥迪正在研发高性能版本的Q1--Q1 RS,这款高性能车型将基于2016款Q1打造,有望搭载2.0升TFSI引擎,最大功率300马力,扭矩为380牛米。 

此图为2016款奥迪Q1

同时对于那些既追求性能同时也关注经济节能性的客户,还将会有一款SQ1 TDI版本,采用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奥迪Q1 RS的推出将会是奥迪对抗奔驰GLA45 AMG宝马X1的有力武器。从Q1的设计图来看,就可以反映出Q1 RS车型将会采用灵巧的车身搭配大尺寸轮毂,并且拥有其极佳的通过性和良好的操控性能,加上针对不同需求开发的高性能版本,细化而全面的产品线让奥迪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