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特斯拉SUV订金3万元 2015年夏季交付现车

特斯拉SUV订金3万元 2015年夏季交付现车

2014-06-19 06:4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全新SUV车型-MODEL X现已接受预定,新车将在2015年夏季交付用户,定金3万元。MODEL X是一款纯电动跨界SUV车型,采用三排7座布局,同时后门采用鸥翼门设计也是全车最大的亮点之一。

特斯拉MODEL X预定情况
车型名称 交付时间 定金(万元)
MODEL X 预计2015年夏季 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X定位于跨界SUV,前脸保持了MODEL S的设计特点,整体感觉科技感十足同时有具有休旅车的气质。MODEL X与MODEL S同平台打造,据介绍这两款车将采用相同轴距,相信车身尺寸也不会有太大出入。(MODEL S车身尺寸为4978mm/1964mm/1435mm 轴距2959mm)。

动力方面,MODEL X全系车型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少于5秒。具体动力参数还未公布,据推测将会推出60千瓦时和85千瓦时两种电池组选择。

总结:随着北京和上海地区完成首批MODEL S车主交车后,特斯拉则会关注超级充电站的建设,前期计划在中国建设三个超级充电站,未来还会持续完善充电网络。相信随着MODEL X等新车的加入,未来特斯拉电动车会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