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小车大爱 实拍2014款海马爱尚

小车大爱 实拍2014款海马爱尚

2014-06-17 16:2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州站讯】于2012年上市的海马爱尚是海马郑州着力打造的一款A00级小车,定位于微型车市场。上市之初,爱尚就凭借年轻时尚的外形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前不久海马爱尚推出2014款,最大变化为排量——新增1.3L排量车型,且在内饰上做了不少改动。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爱尚长宽高分别为3662mm*1540mm*1503mm,配合2333mm的轴距,为驾驶者提供宽敞的内在空间。

海马爱尚延续海马产品时尚、动感的经典特质。锋锐多棱大灯、镀银一体车标造型、英式大嘴进气格栅,构成“动若脱兔”的前脸感官。

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并随修长的尾灯坠落而下,与后包围融为一体。

远近光合二为一的卤素大灯占据了显要位置,示廓灯略突出大灯,尽可能表现出车辆的宽度。

外观21处亮化设计,构造绚丽照明系统,跨界行李架、掀背式整体后窗、尾翼设计犀利动感,更添运动想象,灵动中充满前进的力量与速度,是前沿设计理念的完美延伸。

后备厢正常状态时的储物空间有限,若运送大一些的物品只能寄希望于放倒后排。

该车使用13英寸双四辐铝合金轮毂,与之搭配的佳通175/60 R13轮胎,成本不高也能应付日常使用。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该车的中控台运用了圆滑的线条搭配锐利的边角,彰显出时尚、动感的年轻化风格。中控面板功能区采用旋钮加按键式的控制方式。空调出风口采用扇面形设计,再加上顶部那一道黑色的涂装,使其看起来非常卡通。

加强型防撞钢梁,整体车门一体冲压成型,超强前车身吸能装置,双安全气囊保护,同级产品中率先采用博世全新9.0ABS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制动更精确。

后排的头部空间尚可,而腿部一拳多的余量在同级别中算是非常奢侈了。

小车内的储物空间还不少,前后门内侧设有储物格。变速杆前后的三处水杯托架深度不错,即使放入高一些的饮料瓶也不会泼洒。

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M10-F发动机,融合12项先进技术、20项设计专利,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兼顾。4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组合应用,升功率达到55Kw/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较传统A00级产品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

海马爱尚悬挂软硬适中,路感清晰,转向精准。扎实的底盘调校兼具运动性与舒适性,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均能感受到活力小车极佳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