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售299元/爱车智能化 车联网OBD终端上市

售299元/爱车智能化 车联网OBD终端上市

2014-06-18 07:1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6月17日,上海博泰昉达正式发布了基于车联网技术的OBD终端产品—iVokaMINI X,这是继iVoka语音云驾驶系统之后,推出的又一个基于“车生活”为核心的车联网创新型产品,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99元。

iVokaMINI X可通过软件升级实现更丰富的功能,简单插上iVokaMINI X,每一辆汽车都将成为智能汽车。随着新功能的推出,iVokaMINI X在未来还可以不断升级,只需购买一个硬件,就能享受到升级的手机APP应用服务。并且这个平台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任何开发者都可以开发出智能驾驶功能的APP连接汽车。

iVokaMINI X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99元,包含一年的3G网络通讯费,后续网络通讯费为48元一年,采用的是联通3G网络与智能手机相连接。iVokaMINI X可以把它理解成为接入车联网的入口,从而帮助用户去实现智能汽车所应具有的各类功能。

iVokaMINI X的尺寸很小,它适配多种车型,东西虽小,却功能强大,可以适配任何具有OBD接口的车型,仅有极少数车型因OBD接口连接iVokaMINI X会影响刹车踏板使用而无法安装,不过未来iVokaMINI X会进一步瘦身。

iVokaMINI X是一款车辆“可穿戴设备”。首先,它的使用十分便捷,插入汽车相应的OBD接口后,手机上的iVokaMINI X的APP就会与它产生连接,即插即用轻松快捷地实现普通汽车与iVokaMINI X背后数据终端的互联

插入iVokaMINI X的车辆,用户可以享受日常车况监测、汽车故障诊断、个性车旅生活、汽车安全防护等众多贴心服务。未来,它还将实现更多用户交互的功能,同时具备信息读取、安全、经济等几大特色。

除了这款OBD检测仪外,博泰在今年11月,博泰将推出新款的智能车载系统,相比现在车载的iVoka 2.0系统速度将会大幅提升,而且在屏幕方面也有质的飞跃基本可以媲美现在主流的智能手机,而在2018款,博泰还将会推出类似于特拉斯那样的智能化汽车。

总结:博泰最知名的产品就是搭载在荣威MG上的那套iVoka系统,尽管这套系统还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博泰并没有停下研发的脚部,未来博泰将推出媲美苹果的智能车载系统,我们将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