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世界杯?许昌江淮汽车罩着你看另一个杯

世界杯?许昌江淮汽车罩着你看另一个杯

2014-06-17 11:0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颜杰   编辑:孙亚峰   

伴伴们,走起~正通 小翔带你领略世界杯中的江淮风情!

询价

首先声明呢,虽然炎炎夏日,但是火辣辣露沟的妹纸就木有了,倒有小清新女神一枚噢。

看到我们小5的虎啸式前脸和SUV独具的男人般野性刚劲风格,这怎么有点像是‘美女与野兽’啊!!!⊙﹏⊙!汗

询价

Director!大屏切换,顺着小清新的芳姿瞧:熊爸爸、熊妈妈、熊宝宝,暖暖的满满都是爱。此情此景,让我们这些尚是光棍的都有种想‘求丈母娘发货’的冲动。

啊吖吖,看到这别说小翔不给力,来点实际的~

搭配上这个更有爱爱爱爱爱.......

赶快填写您的购车信息,许昌江淮将主动和您联系!(购车时提及网上车市,优惠更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