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马自达CX-7将7月份上市 增2.3T动力

国产马自达CX-7将7月份上市 增2.3T动力

2014-06-16 13:0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罗四维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马自达国产CX-7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及内饰延续了此前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动力上除了进口版车型的2.5L发动机之外,还将增加2.3T发动机的选择。

外观方面:国产CX-7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大嘴+蜂窝”式的前脸样式,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国产C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国产CX-7同样沿用了进口版的内饰设计,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国产CX-7除搭载进口车型上所搭载的2.5L发动机之外,还将增加一款2.3T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可供选择。另外,其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