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同平台谁更优秀 广汽吉奥E美对决传祺GA3

同平台谁更优秀 广汽吉奥E美对决传祺GA3

2014-06-16 07:02: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广汽吉奥E美正式发布上市,新车与传祺GA3同平台打造,在外形设计配置方面都十分相近,指导售价也相差无几,为了区别两车除了外观方面的变化以及作为晚辈吉奥E美的竞争力在哪,下面我们与它的师兄弟广汽传祺GA3进行对决。

价格对比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传祺GA3 7.58-11.98
吉奥E美 6.98-9.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GA3总共有10款车型,全部搭载了1.6L动力,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可选择,指导价格为7.58-11.98万元。而广汽吉奥E美则配备3款车型,以及两款车身额颜色,售价为6.98-9.68万元。

外观、配置

外观方面,广汽吉奥E美保持了一定的原厂设计,前脸采用了更加宽大的电镀中网格栅,与传祺GA3四边形的设计反差较为明显,车尾后尾灯组与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单从外形上分辨,传祺GA3更加强调紧凑运动,配置方面也更高,而吉奥E美则更加稳重。

动力系统

产品名称 1.6L 自动 智慧版 2014款 1.6L 自动 尊贵型 2014款
品牌 广汽传祺 广汽吉奥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68 9.68
排量(ml) 1598 1598
气缸数 4 4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发动机特有技术 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
最大功率(kw) 90 90
最大扭矩(n.m) 153 153
最大马力(Ps) 122 122
变速器形式 自动 自动
挡位数 4 4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五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E美搭载了与GA3相同的1.6L带有D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引擎,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3牛·米, 与引擎相搭配的是爱信新一代Smooth-Shift 4速变速箱,以及GETRAG(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