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别克君越最高优惠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别克君越最高优惠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4-06-13 15:5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据编辑从别克滨州力通4S店获悉,别克君越最高可优惠5万元,大量现车销售。据销售人员介绍该车有多种颜色可选,2013款入门级价格为25.99万元,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君越全系价格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越全系价格 25.99-36.99 25.99-36.99 0.00 最高可优惠5万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543-3409999。

别克  2.4L SIDI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君越以别克全球统一的设计语言淋漓诠释尊贵与现代美感,极具未来感的流线设计奠定了中高档轿车美学新范。别克君越整车长5000 mm,宽1858 mm,高1497 mm,同时拥有2837 mm的超长轴距及18英寸轮圈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独创SWEEP SPEAR弧光曲棱车身特征线,灵动飘逸,时而光芒闪耀,时而浑然流转。

别克  2.4L SI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源自豪华游艇的360°环抱一体式内舱设计,浑然天成,营造极致广阔的舒展心境,尽显流畅、精致的内饰设计主题。

别克  2.4L SIDI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别克君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和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2.4L采用全新一代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最大功率高达162Kw/5300rpm,最大扭矩350N.m/2000-4000rpm。

君越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别克君越最高可优惠5万元 ,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平稳,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山东滨州市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滨州市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43-3409999
地址:滨州市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