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悬架调校更硬 试驾体验新车型-宝骏610

悬架调校更硬 试驾体验新车型-宝骏610

2014-06-13 01:00: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动态体验】 不久前,宝骏推出了宝骏630的两厢版本,宝骏610。至此,宝骏拥有乐驰、宝骏610、宝骏630共三款车型,产品线进一步丰富。究竟他与三厢版本车型有何区别,就在我们近期我们进行了宝骏610的动态部分体验。

宝骏610目前在售4款车型,售价区间6.58-8.58万元,同宝骏630的车型价格保持一致。在三四线城市,宝骏凭借五菱积累的口碑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而宝骏610的推出相信会继续扩大这种优势。

■ 外观部分 两厢版630

宝骏610的外观设计与宝骏630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大灯和进气格栅都没有发生变化,下格栅和雾灯则使用全新的造型,取消原本镀铬装饰,凤眼状雾灯搭配全黑下格栅,更突显运动风格。

宝骏610的外观更多继承着宝骏630的朴实、大气风格,改动到两厢之后,气质有所改变,增加了一些年轻、运动的元素。所以说,宝骏610更注重的是协调,相比主打运动的自主品牌诸如长安致尚XT、上汽MG来说,他并不占什么优势。

■ 内饰配置

 

宝骏610和他的师兄宝骏630一样,车内的配置表现主打实用、日常,用料做工也比较扎实,相比配置流车型来说,这样的定位更符合稳重的购车群体。空间方面是标准的家用车结构,前排、后排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填充相对饱满,主打实用。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上汽通用五菱]
电话:4008-120-083
地址:太原市长风西大街与新晋祠路十字路口西南角
优惠促销 喜迁新址,优惠力度让你想不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