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款思域27日上市 小SUV/新思铂睿年底上

改款思域27日上市 小SUV/新思铂睿年底上

2014-06-13 07:0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来自官方数据显示,东风本田5月份销量为26,568辆,与去年同期比为110.5%。1-5月累计销量为141,164辆,同比增长16.02%。与全年35万辆的销量目标,东本目前的完成额度已经超过四成,完成2014年的目标问题不大。而在下半年,东风本田还将有两款新车推出,包括全新思铂睿和小型SUV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
车型 上市时间
思域小改款 6月27日
全新思铂睿 8月底成都车展首发/12月上市
小型SUV 12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思域小改款车型将于6月27日上市,将搭载本田全新的“地球梦”动力系统。而在下半年,全新思铂睿将会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发布,并在12月份正式上市,2.4L直喷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是它的一大亮点。另外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打造的小型SUV,从原定的明年初提前到今年12月上市,竞品是昂科拉、创酷、翼搏等车型。

1、思域小改款 将于6月27日上市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思域的车头与美版的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U型设计,下进气口和雾灯的造型也有所升级。轮毂方面预计还将会采用现款思域的款式。

新款思域将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地球梦”系列的2.0L直喷发动机,具有i-VTEC技术与直喷技术。原有的1.8L发动机也将被保留。传动方面2.0L“地球梦梦”动力系统预计将会搭载全新的CVT变速器。

2、全新思铂睿 8月底成都车展首发/12月上市

   全新思铂睿与老款车型整车数据变化
项目 全新思铂睿 现款思铂睿 数据变化
车长(mm) 4820 4730 增 90mm
车宽(mm) 1850 1840 增 10mm
车高(mm) 1465 1450 增 15mm
轴距(mm) 2775 2705 增 70mm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造型方面,全新思铂睿将借鉴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车拥有极强的冲击感。全车尺寸将达到4820mm×1850mm×1465mm,而其轴距为2775mm。相比现款思铂睿车型轴距将都有所增大。

老款思铂睿车型推出2.0L/2.4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据悉全新思铂睿将推出6款车型。三款2.0L车型,分别为EXI L、EXI、LXI;三款2.4L车型,分别为VTI、VTI-S和旗舰车型SI。

据悉此次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将全面使用搭载Earth Dream地球梦科技的2.0L及2.4L发动机,这其中2.4L引擎还拥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247Nm,匹配8速DCT变速箱以追求更高的运动表现。而2.0L引擎将搭载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

3、基于本田概念车开发的小型SUV 将于12月上市

本田将以Concept V概念车为基础,分别开发两款新产品,将分别投放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而在4月的北京车展,广汽本田的新SUV已经正式命名为缤智,预计会在11月上市。而原定于明年初上市的东风本田小型SUV提前到了今年12月份,或者是怕被同平台的缤智抢了太多市场份额。

应该说,东风本田依托CR-V热销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态势,这款SUV也将在明年进行改款。全新思铂睿能否在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获得一席之地,对于东风本田中期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将起到关键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