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一代马自达2 将搭载1.5T柴油发动机

全新一代马自达2 将搭载1.5T柴油发动机

2014-06-20 07:0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马自达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KYACTIV-D 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新车最先在新一代马自达2上搭载。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正式在发布全新的概念车HAZUMI(日文直译为“跳”),这款概念车预示新一代马自达2。

这台SKYACTIV-D 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了欧六的标准,并拥有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其水冷式冷却器内置到进气歧管中,增压器的效率将大大提升。这台SKYACTIV-D 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PS/4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500-2500rpm。

而马自达HAZUMI概念车依旧采用了“魂动”的设计理念,新目前这款概念车的车身设计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型。 马自达Hazumi概念车不仅继承了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而且运动的元素也大大增加,非常具有侵略性的半圆形的日行车灯、大尺寸的轮圈、紧致的后扰流板以及尾部中出的双排气布局等等都表现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马自达Hazumi概念车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仪表盘采用单炮筒样式,而方向盘则与现款的马自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另外,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抬头显示屏幕。 

    根据此前的消息,换代马自达2将采用新的平台,并搭载全新的SKYACTIV-D 1.5升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