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低调的奢华 奥迪A5改19寸rotiform轮毂

低调的奢华 奥迪A5改19寸rotiform轮毂

2014-06-12 11:5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A5的定位是一款高档高性能的轿跑车,它那充满了运动感的设计,加上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再配合上奥迪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使这款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果再经稍加改动,那就是更上一层楼,下面我就来欣赏一下改装宽边轮毂之后A5的风采。

把原本的轮毂换掉,配上rotiform五幅19寸宽边轮毂与原本车身侧面一条波浪式的腰线更加能衬托出A5那优雅的气质,体现出A5在运动方面的强势;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轮毂,就使整体感觉上升了一个档次,那一圈铆钉的设计,成为整车的亮点,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这辆车那不妥协的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