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款帕萨特宣传图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大众新款帕萨特宣传图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2014-06-12 09:42: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报道,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帕萨特的预告图,相比之前大众发布的全新Passat的设计草图,虽然宣传图中新款车型被覆盖,但是其外形轮廓还是凸显出来。预计新车将于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正式首发并将于年底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从官方宣传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LED灯组设计,U型日间行车增加了新车辨识度,整体造型非常犀利。全新Passat是基于大众MQB平台的又一杰作,是该平台的首款中级车。由于新车采用高强度真空成型钢材,新车将比上一代“减重”至少85千克。且与目前版本相比,后排空间更为充裕,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3mm,后排头部空间也增加了26mm。

从之前曝光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出,全新Passat对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车头的下进气口造型十分动感,带有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更加的扁平,经典的横幅进气格栅设计也让整个车头相当的稳重,极具商务气息。

另外,全新Passat内饰还将引入了尺寸达到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可同步手机、平板电脑信息的车载系统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Passat将搭载一台新2.0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39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99牛米。此外,全新Passat还将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还可选配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