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风行景逸X3

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风行景逸X3

2014-06-12 10:58: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5月,定位为“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的景逸X3在柳州地区上市。景逸X3共推出3款1.5升排量的MT车型,售价分别为舒适型6.99万元、豪华型7.29万元,尊享型7.79万元。

以“越级 越舒适”作为产品主张的景逸X3,是东风风行针对年轻“首购族”中,具有“第一辆车 就要SUV”明确购车态度的消费者而推出的重要战略SUV车型,将以超越同级车的舒适性,开启7~8万元SUV市场的新篇章。

 

景逸X3延续了景逸家族一贯的“加大号”风格,车身尺寸达到4382mm×1828mm×1705mm,轴距长达2685mm,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宽适”风格,可谓小型SUV市场的“重量级”选手。另外,车顶配置的行李架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装载能力。

景逸X3外观设计延续了景逸X5的风格,因为其市场人群主要针对年轻人,因此在中网处采用黑色蜂窝状的设计,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包裹和扰流设计,很符合年轻人时尚,热爱运动的精神。

大灯则和景逸X5十分相似,甚至是相同,只是银色底色和黑色底色的差别而已。雾灯造型采用了多辐式,有点儿越野的味儿。

景逸X3的舒适性还体现在行车过程中的高坐姿与宽视野,景逸X3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比起目前的主流小型SUV有20mm左右的优势。

 

景逸X3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采用了纵向的尾灯布局,同时车顶配备了扰流板。

 

 

方向盘的样式是和手感都挺出色,真皮包裹得很很贴服,缝线针脚也工整细腻,搭配上银色的饰条,视觉观感上档次还是很高的。三、九点位置设计了贴合手掌的凹槽,握感舒适。

中控台的音响控制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音响系统支持USB等外接音源(USB不支持手机充电)。音响控制按键和手动空调的旋钮排布比较清晰。

景逸X3还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豪华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的应用,能够有效缓解乘用疲劳感,提升乘坐舒适性。另外,双安全气囊、ABS+EBD+BA、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景逸X3在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充裕的前提下,仍能拥有700升的行李厢空间,而一旦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的装载空间可达1900升,是一款同时兼顾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两全其美的车型。

来自三菱的4A91经典发动机,帮助景逸X3把燃油经济性却降低至经济型轿车的标准。这款发动机排量为1.5升,拥有88千瓦的最高功率和143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成熟的5MT。景逸X3的油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升,颠覆了人们“SUV高油耗”的传统认知。

在小型SUV的价格区间内,景逸X3以空间的“越级”,弥补了小型SUV普遍的弊病,满足了消费者在购车时,对车内空间“必须宽大”的需求,为SUV“首购族”们提供了新的选择。

以“越级 越舒适”作为产品主张的景逸X3,不仅在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表现出的优势,还拥有领先于同价位车型的高通过性。景逸X3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0毫米,成为7~8万元SUV车型中最具通过性的产品,表现可比肩专业越野车。高离地间隙所营造出的高坐姿、宽视野感受,带给年轻“首购族”们“坐在高处俯视众生”的愉悦驾驭感受。

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4008112233-4065
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
优惠促销 “商务范 实用心”2014款菱智M5受赞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