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边购物边充电 特斯拉充电桩进驻商场地库

边购物边充电 特斯拉充电桩进驻商场地库

2014-06-12 07:0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4年6月11日,特斯拉与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银泰中心签订“目的地充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用首批特斯拉专用充电位,银泰集团将在全国项目中建设超过40个特斯拉专用充电车位,遍及北京、杭州、成都等30多个城市的商业百货门店和地产项目中,以极大方便特斯拉用户的使用。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吴碧瑄女士,与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筱周女士,在北京银泰中心共同完成了此次签约仪式,同时首批特斯拉专用充电车位于6月11日在北京银泰中心正式启用。

除了得到全国地产公司支持合作外,特斯拉的充电网络建设还得到了许多民间企业及个人的参与,特斯拉鼓励并支持所有能够有效推动新能源汽车、可持续交通发展的意愿和行动,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这一行动中来,为用户的绿色环保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共同推动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发展。

如何解决充电问题仍是很多消费者所关注的。为了最大限度完善和提升特斯拉用户的服务体验,发挥特斯拉高性能轿车便捷、灵活的充电性能,在此次的“目的地充电”项目启动之前,位于特斯拉中国总部北京酒仙桥的,首个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已经投入使用。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特斯拉的用户可以很容易在特斯拉官网上找到已安装充电桩的目的地,以后出行充电将会更加方便。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吴碧瑄女士表示:“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特斯拉在充电站方面的建设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超级充电站建设和“目的地充电”建设都是铺设特斯拉全国充电网络的一部分,相信未来会有更完善的中国充电网络。特斯拉始终坚持推动电动车发展,我们已经看到很多企业及用户和我们都有同样追求,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人参与进来,和特斯拉一同实现这个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