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不同风格A00级之争 宝骏乐驰PK铃木奥拓

不同风格A00级之争 宝骏乐驰PK铃木奥拓

2014-06-10 16:2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宝骏乐驰依然是合资技术,在2012年8月15日,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乐驰正式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阵营,更名为宝骏乐驰。宝骏乐驰外观方面除了LOGO不同之外基本与雪佛兰乐驰运动版相同,依然保持可爱的风格。乐驰的原型车为大宇MATIZ,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设计。与奇瑞QQ相比,合资技术制造下的乐驰的车身板金及漆面光洁度要更好一些,车灯周围的接缝均匀。

相比奥拓,宝骏乐驰车顶上多了旅行架,这个旅行架为宝骏乐弛在外观效果上增添几分跨界的气息,此外宝骏乐驰门拉手采用镀铬装饰符合许多消费者对车的需求。奥拓侧面则设计以简洁为主。

宝骏乐驰和奥拓的内部配置都遵循简约实用主义。宝骏乐驰的中控一体感很强,中控台最上方采用了带镀铬装饰环的可进行360度旋转的空调出风口,颇显精致。奥拓的中控富有层次感,高配车型在多媒体控制区会装有彩色屏幕,全系标配4个喇叭的扬声系统。两款车都配备AUX接口,便于播放手机、MP3等设备的歌曲、音频。

宝骏乐驰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拆分放倒,可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来调整座椅组合扩充尾箱空间,灵活性强,由于座椅靠背厚度的关系,所以座椅不能完全放平。奥拓的后排座椅只能一体放倒,座椅放倒后较为平整,能获得最大367L的的储物空间。

宝骏乐驰共有1.0L与1.2L两种排量车型,其中1.0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6000rpm,峰值扭矩为90Nm/4800rpm;1.2L车型搭载了通用汽车新一代的P-TEC系列发动机,采用了正时链条系统,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08Nm/4000rpm,相比奥拓,在动力方面具有一定的可选择性。奥拓只有一款动力可选,这台来自铃木代号为K10B1的1.0L发动机是一款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采用全铝材料,最大输出功率为52kW/6200rpm,最大扭矩为92Nm/2500-3500rpm。

轮胎方面,宝骏乐驰的1.0L最低配车型使用钢制轮毂,其余车型均为铝合金轮毂,轮胎统一使用尺寸为175/60R13的三角牌轮胎。奥拓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尺寸为155/65R14的好运牌轮胎,轮胎产自杭州。乐驰和奥拓都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

甘肃怡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怡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931-23787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