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卡罗拉6月19日上市 预售10.78-15.98万

新卡罗拉6月19日上市 预售10.78-15.98万

2014-06-10 17:4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说起卡罗拉这个名字相信都是耳熟能详的,自1966年第一代卡罗拉问世以来至今已有48年之久,就在即将到来的6月19日这个走过了将近半个世纪的车即将迎来它的第十一次换代,也就是全新卡罗拉。新车将搭载的是1.6升和1.8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共有12款车型可选,预售价12万起。

外观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外形极富动感采用了丰田最新Keen Look前脸,且与欧版卡罗拉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细节方面前脸的镀银进气格栅很是醒目中网呈V字形向两侧延伸,国产后镀铬装饰条更粗,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上扬的前大灯以及夸张的前保险杠下进气口等等都让新车更加的年轻更加的动感,

尺寸方面,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2700mm,相比老款增加了100mm。

内饰方面在内饰细节方面更加质感而且全系标配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中高配车型配有天窗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新一代卡罗拉搭载了1.6L/1.8L两款VVT-i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扭矩154N·m,后者最大功率103kW(140Ps),扭矩为173N·m,这两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还是很客观的。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是S-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