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VisionC效果图曝光 或2016年发布

斯柯达VisionC效果图曝光 或2016年发布

2014-06-10 11:03:20 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罗四维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据此前信息,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预计会在2016年推出。

我们从效果图中可看出,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的车身轮廓、前进气格栅、后视镜、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以及车身腰线等处均与VisionC概念车相同,而新车的前/后灯组造型在借鉴VisionC概念车设计的同时做出了量产化改进,同时VisionC量产版的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网格装饰,雾灯则改为了传统圆形设计。此外,VisionC量产版还装有新样式的多辐轮圈。该车侧面线条紧凑,尾部呈现Coupe轿跑风格。

上图为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

据此前信息,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推出后或将被命名为斯柯达明锐CC,车型定位在明锐与速派之间。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 C搭载的是一台1.4升直列4缸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以压缩天然气CNG为燃料,每百公里的燃料消耗量为3.4公斤,而每公里的CO2排放量则仅为91克。(图片来源:theophilusch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