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高性能宝马X6亮相 装配M运动套件

2015款高性能宝马X6亮相 装配M运动套件

2014-06-10 09:4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就在宝马新款X6官图刚刚亮相不久,近日外媒报道,宝马又发布了其高性能版的装配有M运动套件的X6官图。宝马X6是将跑车的运动能力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的新车型,定义为SAC(Sport ActivityCoupe),也就是全能轿跑。

从图片上看,带M运动套件的2015款X6配备有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及后扩散器等。还有自适应M悬架和19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继续沿用其运动风格设计,安装有Alcantara面料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和M品牌的门槛板。

动力方面,M运动套件款的2015款X6在欧洲配备了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包括了双涡轮或三涡轮的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和一个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美国,则提供V8发动机和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宝马X6车型是宝马公司推出的一款运动型SUV,该车型将运动型SUV车型的概念演绎的淋漓尽致。M动力套件的增加,使其性能更加优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