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欧宝麦瑞纳最高优惠6万 现车销售

长沙欧宝麦瑞纳最高优惠6万 现车销售

2014-06-06 15:3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 胡晶   

长沙德宝欧宝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2014年06月5日-2014年06月30日, 德国欧宝汽车携旗下全进口德系多功能轿车麦瑞纳强劲登陆,最高综合优惠6万,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麦瑞纳舒适型 19.5 16.0 综合优惠3.5万元 少量现车
麦瑞纳豪华型 21.5 17.5 综合优惠4万元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德宝欧宝4S店

内饰上,麦瑞纳别克英朗不免有相似之处,只不过别克换成了欧宝,内饰中控界面只做了小部分修改。多层次展翼式环绕设计,对称和谐中力求动感流畅,多层次布局营造柔和舒适的座舱氛围。

长沙德宝欧宝4S店

动力方面,欧宝麦瑞纳Meriva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75N·m,和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动力系统很大程度来自欧宝雅特。

长沙德宝欧宝4S店

长沙德宝欧宝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欧宝麦瑞纳作为一款在欧洲的畅销车型,自然有它的独到之处。对开门设计、全景天窗,简洁实用的内饰、实用的储物空间等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6万元优惠,还没买车的您不要再错过机会了!

湖南省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湖南省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欧宝]
电话:0731-82731688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
优惠促销 湖南德宝欧宝汽车长沙国际车展完美收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