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法拉利F12berlinetta荣获"黄金罗盘奖"

法拉利F12berlinetta荣获"黄金罗盘奖"

2014-06-05 08: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网上车市上海站 商讯]法拉利F12berlinetta被授予Compasso d’Oro(黄金罗盘)奖,此奖项为国际上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设计荣誉之一。在米兰Officine Ansaldo展厅,代表法拉利接受此奖的是法拉利高级设计副总裁弗拉维奥•曼佐尼(Flavio Manzoni)。在颁奖时,ADI 设计评委会夸赞道,F12berlinetta使用的创新空气动力解决方案完美结合了技术与审美需求,打造出了其流线型般动感的车身。

F12berlinetta由法拉利设计中心和宾尼法利纳联合设计,是迄今为止最强大、性能最高的法拉利公路车,在空气动力学效能最大化和典型的法拉利前置引擎V12跑车优雅的结构比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

法拉利不是第一次获得这项重要荣誉。在2001年,因公司在行业和工程方面取得的创新成就,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先生接受了Compasso d’Oro奖项。法拉利因其无止境的创新研究和广受赞誉的卓越审美标准而备受好评,这源自它把工人的需求和整体工作环境放在所有开发过程核心的企业文化。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