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大庆业勤别克君威最高优惠现金2.8万元

大庆业勤别克君威最高优惠现金2.8万元

2014-06-04 09:2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姜延波   编辑:董成文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通用别克大庆业勤4S店了解到,现购买君威最高优惠2.8万元,另赠5000元购车礼包。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120161115。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4

别克  1.6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2014款君威车身尺寸为4843mm×1856mm×1484mm,轴距为2737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13mm。而在设计方面,新车对大灯、格栅和前包围等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同时前大灯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下方也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营造出更上档次的整体效果。

别克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4款君威的中控台、方向盘与仪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触摸屏的设计不仅简化了多媒体的物理按键,更为车内带来了更强的时尚感与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2014款君威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头灯、温度分区控制以及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丰富配置。

别克  1.6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4款君威分别搭载了1.6T、2.0L与2.4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动力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2014款君威GS搭载的2.0T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由220马力增至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方面,2014款君威全系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4款君威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为这款上市多年的车型增加了不少的新鲜感。而动力与配置上的升级,则为其带来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大庆业勤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  
大庆业勤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4008112233-4124
地址: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庆新大街1号别克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