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港澳车展行情 欧宝安德拉直降3万元

深港澳车展行情 欧宝安德拉直降3万元

2014-06-05 09:37: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编辑从深圳2014深港澳国际车展现场获悉,欧宝安德拉直降3万元。如果参加网上车市的团购,购车成功后还可获得网上车市15周年庆额外送出的500元油卡。详询:18665926692或到会展中心现场咨询6号馆网上车市展台。想获得更多欧宝安德拉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参加团购报名。

2014深港澳团购返现活动请点击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信息
欧宝安德拉 26.6万元起 优惠3万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欧宝安德拉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欧宝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欧宝安德拉前脸部分的调整最为集中:采用欧宝独特的双层蜂窝运动格栅设计,上部进气格栅保持倒梯形设计,配以精致的亚银镀铬条装饰,辐条中间的立体镂空线横贯“闪电”车标,彰显质感的同时视觉层次更为分明。

欧宝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欧宝安德拉中控台依旧延用Opel欧宝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布局井然有序,操控便捷。Dual Windows双视窗仪表台,宽大醒目的仪表盘,GID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极具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时尚精致的镀铬饰条元素,配以高视野的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和大面积车窗玻璃,无时无刻不在强调其SUV的运动个性和所倡导的轻松随意的都会休闲方式。

欧宝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Opel欧宝安德拉搭载了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运用诸多成熟科技,动力表现出众。其最大功率达123KW(167hp)/ 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确保为行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点评:新款欧宝安德拉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轮毂的样式上,内饰整体给人的印象非常现代和精致,材质、做工以及颜色搭配都与自己的价位和身份相符。目前深港澳国际车展安德拉优惠3万元,优惠幅度巨大,喜欢的朋友不妨前来会展中心6号馆网上车市展台咨询。 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