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适用城市的跃动精灵 试驾评测起亚K3S

适用城市的跃动精灵 试驾评测起亚K3S

2014-06-04 06:01: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评测】 谈到韩系车,外观时尚、配置丰富表现比较均衡无疑是对他们卖点上的共识。而随着整体市场销量的攀升,韩系车有了更多的资金去设计与研发,关于影响力的提升在全球范围内有目共睹。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换装全新虎啸前脸的K3S,究竟怎样,一试便知。

在设计思路上,东风悦达起亚K3S旨在创造出一台主打运动的两厢紧凑级小车,针对他10万-15万的售价区间,他的主要对手有新福克斯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高尔夫长安马自达昂克塞拉这几位。

■ 外观设计 新虎啸式前脸 时尚动感

毫无疑问,当彼得希瑞尔进入起亚团队之后,外观设计部分已经足够拿得出手,虎啸式前脸不断的升级变化,起亚系列车型的外观设计已经成为他明显的优势。有辨识度,够不同,同时还显示出不少的独特与乖张,在K3S上他很好的与主打家用的K3车型做出区别,而究竟你觉得是否好看,前提依然是个人的审美价值。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1-5271000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晋祠路汇豪新能源汽车城(市交警支队北2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圆梦高考 成就未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