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光350/330正式上市 售4.49-6.29万

东风风光350/330正式上市 售4.49-6.29万

2014-06-03 13:1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东风风光350、330新品上市,售价分别为6.29万元和4.49万元。风光350在智能、外观、动力等方面比风光更胜一筹,主攻6万以上MPV市场。风光330则主攻5万以下MPV市场。

东风风光350、330新品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风光330    1.5L基本型 4.49
风光    1.5L精典型 5.69
风光    1.5L舒适型 5.99
风光350    1.5L豪华型 6.2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风光350、风光330延续了风光的傲人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725mm,使得车身空间轻松傲视同级。风光350在智能、外观、动力等方面比风光更胜一筹,售价不变。

风光350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无疑是它配套的智能配置了。在其中控台上我们可以看到一块7寸超大屏幕,在原有影音播放、蓝牙通话等功能的基础上,全新增加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倒车雷达和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让驾控更自在随心。外观上,风光350延续了东风风光家族系列前脸,保持了原有的车身尺寸,外观上有了进一步提升,新增全车小包围,外后视镜增加转向灯,整体外观更加乘用化。同时,风光350在7座宽适灵动空间的基础上,配置了前排中央扶手、五门中控锁,带给消费者更加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风光330 搭载全新1.5升DK15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动力强劲,更配置精钢静音链条,终身免维护。搭载独有的VGIS系统,可随时调动机动转速,让车子的性能得到最佳呈现。“工”字型前防撞钢梁等安全设计,带给您全面安心呵护。7座宽适灵动的超大空间,载人载物随心所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