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谁是两厢小型车霸主 新飞度对比大众POLO

谁是两厢小型车霸主 新飞度对比大众POLO

2014-06-06 06:3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小型车一直是都市年轻人的首选车型,在这个市场里面本田飞度大众POLO是两厢小型车里日系与德系的代表,自2002年两款车型就在中国市场形成竞争的态势,巧合的是在2014年的5月两款车分别迎来的换代与改款,新的竞争一触即发。

 
产品名称 飞度 POLO
厂商 广汽本田 上海大众
厂商指导价(万元) 7.38-11.28 8.59-12.59
长(mm) 4065 3970
宽(mm) 1695 1682
高(mm) 1525 1462
轴距(mm) 2530 247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款车都是两厢车的代表车型,并且在国内有着10年年以上的历史。全新飞度有1.5L一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7.38-11.58万元。新POLO提供1.4L/1.6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8.59-12.39万元。

目前在售的是第三代飞度与第五代POLO小改款车型。从历史上来看POLO的历史更加悠久。新飞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大灯与高亮黑的中网相连,配合X型前包围营造极具动感的效果,新POLO还是传统的大众脸,只是保险杠下方新增了一条镀铬装饰条,增添了几分时尚色彩。

侧面线条新飞度更加动感时尚,向前俯冲的感觉肯定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而POLO看上去就要显得中庸很多,简单的腰线构成德系车棱角分明的状态。

尾部设计也是如此,POLO看上去要更加简洁大方,尾部看上去很厚实,而飞度看上去就要动感很多,两款车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条来粉饰车位,只是位置不尽相同。尾灯方面一款是细长一款是方形与车辆定位有不小的关系。

 
产品名称 飞度 POLO
行李厢容积(升) - 250-952
前制动器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 鼓式 鼓式
前轮胎规格 185/60R15 185/60R15
后轮胎规格 185/60R15 185/60R1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款车的顶配车型都采用了15寸的轮毂,飞度轮毂样式更加运动,POLO则是很沉稳。轮胎规格完全相同都是185/60R15。不过轮胎品牌方面是有区别的,飞度采用了邓禄普的轮胎,而POLO则是韩泰轮胎。

后备箱方面,飞度的后备箱空间使用上非常灵活,包括后排座椅都可以向上叠起形成新的空间,而POLO的后排座椅可是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后排空间可以提升300%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