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定位高于大切诺基 Jeep三款车型即将国产

定位高于大切诺基 Jeep三款车型即将国产

2014-06-03 06:4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日,Jeep品牌发布最新5年计划,根据该规划Jeep未来将推一款新紧凑型SUV取代指南者自由客。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也将在2018年实现复产。而在此前,广汽菲亚特也已经正式宣布将会在2015年底国产Jeep车型,新车落户地点定为广州和长沙工厂。其中自由光将在长沙生产,而自由侠和一款代号551的全新车型将在广州制造。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全新品牌车型规划】

Jeep自由侠将在2017年迎来改款。紧凑型SUV方面,指南者和自由客将在2016年停产,取而代之的是一款代号为“C SUV”的全新紧凑型SUV。中型SUV中,作为Jeep硬派SUV的代表,新一代牧马人将会在2017年换代,同时自由光也将在2016年推出小改款车型。中大型SUV方面,大切诺基将于2015年进行改款,并将在2017年完成换代,同时昔日经典车型——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将实现复产,该车定位将在大切诺基之上。

【大瓦格尼2018年复产】

未来大瓦格尼将成为吉普品牌架构下的七座高档SUV,竞争对手自然指向路虎揽胜等高端SUV车型。而历史上的Jeep大瓦格尼在1962年秋正式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四轮驱动车的技术先进性,造型新颖而时尚的内饰豪华性以及车身无比宽敞舒适的三大特点,同时也是豪华SUV旗舰车型的开山鼻祖。它的复产将对市场同类车型形成极大的压力。

【Jeep广州工厂投产自由侠&“C SUV”】

2015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国投产Jeep,据悉广州工厂制造的第一款Jeep为自由侠小型SUV。广州工厂还将在2016年投产第二款Jeep国产车型。据悉,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在菲亚特集团内部工程代号为551,而该车量产后将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取代指南者和自由客车型。

【Jeep长沙工厂投产自由光】

菲亚特克莱斯勒还计划在广汽菲亚特长沙工厂投产Jeep自由光。这座工厂目前开工率不高,生产菲亚特菲翔致悦。Jeep品牌CEO麦明恺(Mike Manley)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表示,自由光是在长沙投产显而易见的选择,“我们预计今年夏季敲定协议,并且在2014年底之前获得政府批准在当地投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