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都江堰沪扬别克总经理陈巍

网上车市专访都江堰沪扬别克总经理陈巍

2014-05-30 15:0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都江堰沪扬别克4S店成立于2013年初,2013年底顺利通过上海通用别克验收,目前已经正式营业。占地约4000平方米,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都江堰市唯一特约销售/售后服务中心,是别克系列轿车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汽车美容和二手车置换等为一体的专业化标准化企业。

网上车市: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能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都江堰沪扬别克吗?

陈巍:作为新建的别克4S店,我们更重于客户体验以及售后服务,因此我们坚持:1、诚信服务,以顾客为中心:大力推行优质诚信服务。坚持24小时市区内紧急救援;对顾客的主动提醒问候、坚持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和及时电话追踪。提供快速保养通道和保证配件价格工时透明等。我们将让顾客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别克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2、星月服务,像家人一样关怀,我们的维修服务站均采用上海通用公司指定设备,所有维修人员均经过上海通用严格专业技术培训并取得认证。售后服务中心全天24小时为顾客服务,全年无休,维修时间延长至深夜。

网上车市:沪,是上海的简称。沪扬别克和上海有什么故事么?

陈巍:08年的地震过后,上海市作为都江堰的对口援建城市给予了我们都江堰人民很多帮助,我们一直心存感激;而国内的别克也是上海通用旗下一汽车品牌,基于这两层关系,所以有了沪扬别克中有了沪字。

网上车市:沪扬别克作为大成都地区新建的第8家别克4S店有什么自己的特色?

陈巍:首先,我们能为都江堰市近4000多位别克车主提供对于车辆的保养维护需求,避免之前保养维护必须驱车前往成都市区且需排长队的情况,为客户缩短了不必要时间消耗,同时还能享受到别克品牌同一水准的星月服务。其次,我们还能为阿坝州地区的朋友提供购车用车一站式服务,同时也减少他们保养车辆所需的时间与经济成本。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针对都江堰本地客户展开营销服务工作。我们提供独具特色的心悦服务,4S店的整体服务时间延长到20:30。在此时间之前,来我们店依然能享受到购车与保养维修等服务。

网上车市:对于都江堰市的汽车市场环境您怎么评价?

陈巍:目前,都江堰市整体的汽车市场环境很好。自地震灾后重建以来,全市的GDP保持较快增速带来了较强的消费能力。对于成都市限牌限购一事,还是有所担忧。

网上车市:面对高速增长的汽车保有量,部分城市已经开始实施限牌限购政策,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陈巍:以成都为例,若将来实施限牌,希望政府能避免一刀切的情况产生。由于包括众多周边县市的大成都地区牌照均为川陈巍,而实际上交通拥堵的情况在成都主城区是最为明显也是最为严重的,周边县市并没有这样的情况。即使有,出现的频次也是非常之低。就都江堰来说,从去年八月至今,我仅遇到两次堵车情况:一次是将过年之际的年底,另一次就是上月的5.12纪念日之时。当然,对于限牌来讲,我们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希望政策的制定上更加灵活和人性化。

网上车市:沪扬别克在车辆价格方面与成都市区4S店有什么优势么?

陈巍:沪扬别克是别克旗下的标准4S店,完全区别于一般二级经销商,我们的车价与成都地区是同步的,不会允许恶性竞价的情况出现。我们并不会局限拘泥于单一的产品价格而寄希望留住客户,而是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本地化服务来区别于其他同品牌的4S店,让客户感受到不同的服务享受,来打动他们,得到他们的认同,这样才是可持续的。举例来讲,在客户休息区中我们所提供的茶饮,茶都是当年优质新茶。而咖啡,均是现磨,不是简单的速溶。这些都是在成都市区4S店无法体验到的。我们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从细节出发,突显品位、档次、服务,让客户感知到我们的不同与优质。

网上车市:在新车利润逐渐走低的今天,是什么原因让沪扬别克还决定要落户都江堰呢?

陈巍:厂家选择在都江堰建4S店并不是以卖车为目的,而是缓解庞大的别克车主售后保养需要到成都市区的4S店排队等待的情况。一来节约客户时间经济成本,二来在服务质量上更有保障,三来可以缓解成都市区4S售后压力。简而言之,为客户着想,缓和压力,提升服务。

网上车市:陈总在生活中有什么兴趣爱好呢?

陈巍:爱好钓鱼。坦白地说,我个性比较外向,但钓鱼是一项安静的运动。因此我必须追求安静,惟有处于安静之时,才能让自己有更多思索,思索带来更多提升。以此不断循环,方能不断提升。对于一个人需要如此,人就是一个不断追求的过程。

网上车市: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祝沪扬别克在李总带领下锐意创新步步领先,早日大展鸿图。

陈巍:谢谢。

沪扬别克:

分享到: